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毛德新调研评估魏都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时间 :2019-07-17 09:5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推动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按照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关于集中开展中期调研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5日至12日,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毛德新带队先后到七里店综合文化站及七里店社区、宋庄社区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东大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及文惠社区、兴隆社区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魏北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及俎庄社区、金湾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评估。

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对照评估标准逐项核查摸底,了解创建工作进展,详细查看硬软件设施配备情况,询问创建工作思路谋划。魏都区东大街道办事处与文惠社区、兴隆社区工作有思路、策划能力强、活动成效好。毛德新充分肯定了魏都区在规范化开展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调研中指出,魏都区的创建工作要在挖掘资源、突出特色、打造标杆、创造经验上狠下功夫,并勉励魏都区对存在的问题要列台账、明时限、补短板、求实效,力争实现硬软件设施、服务内容、活动形式与群众满意度的全方位提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