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鄢陵县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攻坚推进会

时间 :2020-03-30 10:15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鄢陵县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攻坚推进会,副县长靳喜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卫主持会议,县文广旅局局长王春彪、副局长麻京乐,各乡镇分管文化站副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单位副职,县文创办工作人员等参会。

会上,王春彪首先对目前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创建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各镇相关同志进行了发言。

最后,靳喜民强调,召开这次攻坚推进会,目的就是要再一次的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查漏补缺、攻坚突破,确保国家终期验收工作顺利通过,各镇、各成员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对标达标、提质增效、突出特色为抓手,坚持时间导向、规划导向、考核导向,集全县之力克难攻坚,坚决完成各项预定的创建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