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长葛市文广旅局举办“我是讲书人”讲书比赛

时间 :2020-05-14 08:5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传承中华文明,提升全民素质,让阅读成为时尚潮流,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阅读和“书香长葛”建设,5月9日,长葛市文广旅局在长葛市图书馆举办“我是讲书人”讲书比赛活动,共同分享读书快乐。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推选的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

19位讲书人围绕自己推荐的书目,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畅谈读书感受和收获,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和学习成果。分享内容丰富多彩、涵盖古今,既有经典诗词名作,又有当代新人新作。从《唐才子传》到《平凡的世界》,从《诗经》到《老人与海》,每位讲书人都讲述了对作品的独到理解和感悟收获。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获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和评委们严格评判,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12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