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东城区坚持查漏补缺扎实推进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 :2020-05-27 08:59   作者:   阅读次数:

东城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查漏补缺,认真抓好5月16日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专家研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通过创建工作群,组织各街道办事处、村(社区)认真学习全市示范区创建工作专家研讨会精神,对照专家反馈意见,全面查漏补缺,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提升服务水平。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放城市智慧阅读空间运营,督促各办事处加强对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指导,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特色亮点。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报道和推送创建工作进度,利用科技广场、沿街门店电子屏、固定宣传栏和建筑围挡等进行宣传,加大宣传频次,提高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利用明查暗访等方式加强督促指导,定期通报创建工作进度,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