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长葛市副市长薛红军督导长葛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

时间 :2020-07-14 10:14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长葛市副市长薛红军带领市创建督导组到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设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全国卫生城、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市创建督导组由市政府办、创建办、创文办、创卫办、城管局、住建局、卫健委、交警大队、创文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创建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薛红军对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设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把文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文化惠民理念,优化文化发展平台,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薛红军要求,一要根据项目规划,加快工期,在确保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也要注重项目品质;二要注重防范保安全,严格执行工程规范,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项目安全完工,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