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三级联动抓创建 唱响文化主旋律

时间 :2020-07-28 09:1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助推襄城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创特色、出成效,7月20日,县委书记宁伯伟带领县、乡(镇)主要领导深入丁营乡、麦岭镇、姜庄乡、范湖乡四个乡镇,随机到丁营乡纸房王村、麦岭镇沟赵村、姜庄乡袁庄村、范湖乡宋庄四个村级文化服务中心和范湖乡综合文化站共5个观摩点观摩指导。

观摩采取打分形式,对各观摩点文化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备、文化活动开展及效能发挥等内容进行评比。

宁伯伟指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是一项惠民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个乡镇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对照创建指标列台账、明时限、补短板、求实效,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规范达标,让群众共享文化实惠。

副县长田秋琴在点评中指出,上次观摩后全县创建工作有动作、有变化、有效果。她敦促相关责任主体抓紧时间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切实把创建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付出在行动上;未达标村要紧扣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迅速查漏补缺、逐项整改。

截至7月19日,全县16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全部达标,未达标的村级文化服务中心月底前也将全部达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