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东城区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检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20-10-22 09:2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迎检动员会精神和创建工作部署,10月13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主持召开全区创建工作迎检动员会。会上,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局长徐天佑传达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通知主要内容,通报了全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时少伟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10月16日示范区创建工作将迎来全面验收,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从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高效率、顺利通过等四个方面,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抓好阵地建设。各单位和各办事处严格按照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标准提升台账,查漏补缺;严格落实“七个一”建设标准,完善基础设施加强软硬件提升,丰富许昌文化底蕴。三是强化宣传氛围。各部门要发挥部门职能,并以悬挂横幅、宣传栏、电子屏、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宣传东区,弘扬正能量。四是提高群众满意度。开展好快乐星期天、戏曲进社区、进校园、广场舞等文化活动,通过丰富的文化活动,提高基层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的认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