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接受省考核验收

时间 :2020-10-26 10:08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6至17日,受文旅部委托,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康洁带领由省文旅厅、省财政厅、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组成的考核验收组到我市,对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副市长李海峰等陪同。

考核验收组听取了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汇报,査阅了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到市群艺馆、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建安区文化馆、图书馆,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和村(社区)综合文化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

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央、省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受到考核组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就下步完善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我市不断深化创建工作,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