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市图书馆对鄢陵县文化站站长和文化管理员进行系统培训

时间 :2020-11-09 09:2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提升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和水平,10月30日,市图书馆组织专家组对鄢陵县138个行政村文化站站长、文化管理员进行系统业务培训和工作辅导。

本着简单、实用、便于操作的原则,专家组从提升管理员对图书分类、管理、宣传、阅读推广四个方面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文化管理员的服务意识和素养,激发了文化管理员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积极性,提高了文化管理员对文化服务中心的管理水平,提升了文化服务中心的服务效能,帮助文化管理员更新服务观念,从单纯文化管理员变成基层优秀阅读推广人,带动全民阅读,传播科学文化知识。

下一步,市图书馆将分阶段、分批次开展巡回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服务质量,方便广大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文化保障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