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鄢陵县文广旅局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暨“双节” 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 :2021-01-05 16:15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4日下午,鄢陵县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暨双节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彪,县纪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志强,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党办、安全办、政策法规股负责人分别就其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安排做总结汇报;王志强通报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6个典型案例,并就“元旦”“春节”双节廉政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全局上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县文化馆、图书馆和文化执法大队3家单位党支部作述职报告。

最后,王春彪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全局2020年以来取得的省级及以上荣誉,肯定了全局的工作成绩,并强调全局上下要增强团结意识,营造协作共赢的工作环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