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挥毫泼墨送祝福 义写春联迎新春

时间 :2021-02-22 09:30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3日下午,鄢陵县文化馆在文化广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鄢陵县知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抒情怀,一副副遒劲有力、清爽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500余副喜庆祥和的春联、大红的福字铺满了活动现场,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在文化馆工作人员的热心指引下,市民们秩序井然地排好队伍,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满心欢喜的领取牛年新春充满爱心、饱含深情的第一份祝福。

义写春联活动是鄢陵县文化馆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既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和参与到传统文化当中,又弘扬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民俗文化,同时营造了广大干部群众追求和向往美好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