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童心永向党 共绘新时代” ——禹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少儿书画展暨百米长卷现场书画活动

时间 :2021-06-21 15:4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积极宣传推广书画艺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我市少年儿童书法绘画水平,展示我市少儿艺术普及成果,促进广大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发展,5月30日,由中共禹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教体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童心永向党  共绘新时代”--禹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少儿书画展暨百米长卷现场书画活动在市夏禹公园隆重举行。

书画展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突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奋斗史,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书画展活动分幼儿组、小学A组、小学B组和初中组,共征集到书画作品近1500幅。经过专家评审,选出特等奖、一等奖共计158幅作品参展,其中书法一等奖32幅,特等奖19幅;绘画一等奖71幅,特等奖36幅。此次活动充分表现全市少年儿童在党和国家温暖的怀抱健康成长的美好情怀,展现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据悉,此次少儿书画展在市委市政府二楼大厅进行为期7天的展览后,将在市群艺馆内继续展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