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诗词禹州”端午诗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6-28 11:0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弘扬诗歌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6月10日,由中共禹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禹州市文化馆、市诗词学会、省朗诵协会禹州分会承办的“歌吟千古端午 礼赞百年芳华”2021禹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禹州”端午诗会在市文化馆剧场成功举办。禹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晓伟,副部长化红军,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马福荣等出席端午诗会活动。

《诗经》--《秦风·蒹葭》诗文朗诵拉开活动序幕,《将进酒》《满江红》《雨巷》《沁园春·雪》等诗文意象纷呈,意境幽远,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重温诗歌之美,感受生命与万物的美好,带给人们极高的艺术享受。

此次端午诗会,分古诗词、现代诗词、原创诗词三个篇章,朗诵者以专业高超的朗诵技艺放歌端午,礼赞家乡,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新时代新生活,助力禹州文化繁荣和“工业强市 文明新城”建设,以昂扬的姿态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