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长葛市文广旅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 :2021-07-12 16:0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6月29日,长葛市文广旅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用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优美动人的舞蹈表演,为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文艺汇演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各单位选送的诗朗诵、歌伴舞、大合唱等节目轮番登场,三句半《学党史 颂党恩》、小品《乡村夜话》、折子戏《红灯记》、诗歌朗诵《中华颂》等节目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无比热爱的真挚情感,赢得了在场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