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叶县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长葛市观摩学习

时间 :2021-07-19 09:21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9日,叶县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长葛市观摩学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文化馆总分馆建设的经验做法,长葛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汪东伟等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长葛市董村镇文化分馆、增福镇文化分馆,增福镇增福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大户陈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大户陈社区村史馆及市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文化馆总分馆建设的管理办法、运行情况及日常管理制度等情况。在对长葛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叶县文广旅局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把长葛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带回去,提升叶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效能,早日完成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各项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