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莅许 王自合等参加相关活动

时间 :2022-07-04 09:02   作者: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阅读次数:

6月30日至7月2日,以省文旅厅副厅长朱建伟为组长的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莅许,对我市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副市长赵鹏参加相关活动。

在许期间,省考核组听取了我市2021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察看了市科技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场馆,并前往建安区、禹州市察看了文化场馆建设和效能发挥情况,并且对我市景区、文化娱乐场所的防汛工作、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赵鹏指出,省考核组莅许考核验收,是对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十四五”时期如何更好地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的一次“面对面”“心对心”“手把手”的精准指导和促改提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考核要求;紧盯责任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提升。深刻认识和把握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紧紧围绕“文化强市”建设目标,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