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建安区:小品入选“戏剧中国”

时间 :2022-12-26 10:32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份,“戏剧中国”首届全国小戏小品优秀作品展演30部优秀剧目结果公布,由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文化馆选送的小品《吃不完的晚餐》入选优秀剧目奖。

“戏剧中国”是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常态化开展的品牌项目,旨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群众文艺创作生产与传播,大力发掘、培育戏剧创编人才,推动优秀剧目创作和演出,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近年来,建安区人民文化馆致力于小戏小品创作,不断推出精品参加国家级、省、市比赛,并获得大奖。本次精心创作小品《吃不完的晚餐》,经过不断地排练打磨后参加评选。

最终,经过15位评审专家从全国报送的234部有效作品中遴选出15部小戏作品、15部小品作品入选优秀剧目,10部入围剧目,1部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建安区作品《吃不完的晚餐》成功入选小品作品优秀剧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