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6月18日,许昌科技馆特别推出5大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6-12 10:52   作者:   阅读次数:

许昌科技馆开馆自2019年6月19日开馆至今,累计接待观众96万余人次。在此期间,许昌科技馆收获了一众粉丝,四载青春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篇!6月18日,许昌科技馆特别推出5大主题活动,邀请小伙伴们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

一、追忆“4”水流年,品味成长足迹

许昌科技馆自2019年开馆以来,一直深耕教育,服务民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许多人在这里留下了美好回忆,我们向大家征集与科技馆的精彩合影以及对科技馆的祝福、感言,快在派对日这天来科技馆找到属于你的留言和照片吧~

征集时间:即日起-6月14日

展示时间:6月18日全天

二、“‘肆’意绽放你的美”拍照打卡活动

镜头是定格美好,捕捉美好的画面语言,许昌科技馆开馆4周年之际,我们在一楼序厅设立拍照打卡区域,在这里留住时光,拍照“肆”意绽放你的美,凭朋友圈打卡图片还可以获得科技馆积分卡奖励,快到朋友圈分享你的派对时光吧!

活动时间:6月18日全天

三、三国密钥

许昌作为“中国三国文化之乡”,素有“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许昌”的美誉,“三国密钥”活动带你开启不一样的科学世界,科技辅导员化身三国文化科普大使在展厅巡游,与公众进行趣味互动,届时还有现场直播,快来偶遇吧~

活动时间:6月18日 10:00-11:00

四、“青梅煮酒论光影”科普剧首映

嗨,屏幕前的你,青梅煮酒论英雄的故事你或许知道,但是,你能想象刘备穿越到现代科技馆,与科普实验人员会发生什么故事吗?许昌科技馆依托本土文化,自主研发“青梅煮酒论光影”科普剧,以“历史+科技”的创新形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进行首次展演,献礼亲爱的你们。

活动时间:6月18日 15:00-15:30

五、父亲的模样

每一位父亲都是曾经的少年,每一位父亲都是超级英雄,你眼中的父亲,是什么样子呢?周年庆遇见父亲节,来科技馆与父亲相对而坐,认真细致的端详一下父亲的模样,画出你眼中他的样子,大声表达出你对父亲的爱吧~

活动时间:6月18日 16:00-16:30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