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许昌市博物馆暑期志愿者招募简章

时间 :2023-07-03 16:17   作者:   阅读次数:

一、暑期志愿者工作内容

负责许昌市博物馆部分展览的讲解,公共教育活动,游客的咨询与引导。

二、暑期志愿者招募条件

1.年龄在18岁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及博物馆爱好者,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文化素养;

2.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博物馆事业,能够使用普通话或其它规范语言;

3.能够遵守馆内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志愿服务岗位安排和调配;

4.具有充裕的自由支配时间;每周二至周日期间来馆服务,连续服务15天(每天不少于4小时)。

三、招募方式

1.报名方式有意者可到市博物馆前台领取并填写《许昌市博物馆暑期志愿者报名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15日。

2.审核后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告知面试时间。面试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3.注意事项:志愿服务人员骑(驾)车到馆,请按要求停放车辆,禁止随意停放;来往路上注意交通安全,保障自身的安全。

四、咨询电话

0374-2961915 (周二至周日9:00-17:00)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