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许昌市图书馆开展 “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赠送读者证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 :2024-02-02 10:0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许昌市图书馆联合许昌市文峰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2月1日在河西社区开展“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赠送读者证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中为鼓励孩子们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许昌市图书馆与魏都区文峰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加活动人员共同为20名困难儿童赠送许昌市图书馆读者证和儿童读物,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希望他们能多来图书馆学习、读书,过一个书香大年。

许昌市图书馆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困难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利用公共图书馆优质资源为群众办实事,将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食粮送到老百姓身边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和新期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