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市文广旅局召开文化旅游投融资项目银企洽谈会

时间 :2019-09-18 15:35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架设银行与全市文化旅游企业交流的桥梁,搭建融资合作的平台,谋划全市文化旅游企业与银行共同发展的良策,创造实现双赢的机会,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9月9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文化旅游投融资项目银企洽谈会。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崔清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产业发展工作负责人,8个融资项目负责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许昌分行、中国银行许昌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许昌分行等3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清立从领导得力、主业突出、发展强劲等方面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同时指出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还存在文化文物资源开发利用程度不够、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配套措施不够完善等问题,并从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创新多元化合作模式、文旅企业加强项目包装等方面对下步银企合作提出建议。会上,建业绿色基地、曹魏古城等文旅企业(项目)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3家银行代表分别介绍了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通过此次会议,建业绿色基地、曹魏古城等项目已经与中国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