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市文投公司积极筹备文旅创意大赛

时间 :2020-04-13 10:50   作者:   阅读次数:

市文投公司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高校停课和企业延迟复工带来的不利影响,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文化旅游创意大赛各项工作不停滞、不推迟。

一是确保作品征集进度不延迟。积极联系文旅企业、高校、新闻媒体和社会资源,制定详尽执行方案,联合大赛各主办单位分组对接文旅企业和高校,按件落实,责任到人,全力开展作品征集。目前已征集作品202件(192件参赛作品已上传至大赛专题网站),其中钧瓷类135件,非钧瓷类作品67件,作品征集数量与往届大赛同期相比进度持平。

二是确保作品质量不下降。组委会收到了多件个性突出、颇具意义的文创作品,如豫游纪儿童汉服主题类文创作品和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文创作品,特别是魏都区常浩工作室创作的“曹操戴着口罩、拿着红外线体温计一起奋斗”系列作品,鼓励人民群众共同努力,抗击疫情,具有较高的社会价值。

三是全力拓展宣传推广新模式。通过局微信联盟、新媒体联盟扩大宣传效果,启动抖音等短视频宣传渠道,结合文化名人为大赛代言等推广方式对大赛进行全方位推广。目前,已与视频制作团队以及部分文化名人进行了沟通对接,形成了推广方案,并结合“援鄂医疗队回许”等社会热点话题,策划10期围绕抗击疫情创作的主题作品推介等互动推广,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陆续推出各种形式的宣传推广内容,重点对接各大专院校征集作品,启动猪八戒网的作品征集和更广泛社会层面的宣传推广,积极推进大赛进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