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长葛市开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项调研

时间 :2020-05-28 10:2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落实河南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5月26日,长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君带队调研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胡君一行先后来到老城镇蚕桑学堂、文庙戟门、旧县衙,佛耳湖镇铁佛寺、鑫亮源、中万农业生态园,长兴街道办钟繇文化广场,后河镇陉山地质公园等地,实地了解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研讨推动文旅项目提升、盘活文旅资源、提升文旅产业发展水平的思路、方法、模式。

胡君强调,要推动文化资源与绿色生态资源紧密结合,促进文旅产业特色化、可持续发展;要在项目包装策划上下功夫,通过无中生有、点石成金、妙笔生花,推动文旅产品开发新突破;要综合考虑不同群体的需求,坚持公益性和社会化相结合、带动,大力发展文旅新业态;要推动文旅项目精准招商,引入更多有情怀、有眼光、有实力的企业参与文旅项目开发,进一步做活文旅资源;要适应游客需求,提升文旅项目品质、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标准和管理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精细化、标准化的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