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市文投公司倾心打造许昌礼物新形象

时间 :2020-09-01 16:2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持续打造中原文化高地和城市文化名片,市文投公司联合专业设计机构,精心设计、倾心打造“许昌礼物”新标识、新包装。新包装的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文化和许昌曹魏文化,采用中国红为主题色,以金色“许”字作为设计主题,将文峰塔、曹操像、关公像、丞相府、春秋楼、灞陵桥等元素进行集中展现,辅以手绘莲花点缀,既呈现许昌厚重的特色历史文化的礼物形象风格,又融合当下流行的时尚简约手绘风,具有标识醒目、文化元素突出的风格特点。与此同时,整体优化提升许昌礼物原有线下销售点,将新形象设计运用在三鼎华悦酒店、灞陵桥景区、中石化、奇石博物馆主题线下店等展示销售专区。截至目前,场景设计工作已准备就绪,即将开工,预计9月初完成销售区形象提升工作,初步构建起形象、标识、模式体系化的许昌礼物线下展销网络。

下一步,市文创大赛组委会将召开主办、协办单位工作会议,并于9月中旬策划实施文创集市活动,全力做好许昌礼物的宣传推广销售工作,力争年底前建成线上线下具有一定规模的许昌礼物展销网络,提升许昌礼物的品牌效应。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