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文旅许昌云平台开展公益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 :2020-09-14 10:28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7日至9日,文旅许昌云平台携手腾讯公益、爱星特殊教育培训康复中心在新田360广场开展公益爱心义卖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活动持续3天,义卖品以儿童玩具、文具、书籍等物品为主。为了确保活动效果,文旅许昌云平台充分利用文旅许昌云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动多个新媒体平台,通过预告推送、线上互动等多种形式提前开展了多轮次宣传推广活动,市民阅读量累计超过20000次,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活动开始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许昌市老干部、大学志愿者团队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志愿者团队共30余人来到活动现场,纷纷捐款并组织宣传义卖活动。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文旅云平台共筹集善款近2000元,新增关注量超过3000人,在帮助自闭儿童的同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宣传和提升作用。

下一步,文旅许昌云平台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策划实施更多内容的社区基层互动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进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