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魅力中原”(许昌)第四届文化旅游创意大赛复评工作结束

时间 :2020-10-28 17:02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2日,魅力中原(许昌)第四届文旅创意大赛进行了大赛复评,87件作品成功晋级。

魅力中原(许昌)第四届文旅创意大赛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努力克服疫情、高校停课、企业停工等不利因素影响,推进整体征集工作有序进行,在全国范围内向相关文创企业、单位、个人以及大专院校师生发出参赛邀请,与多所高校和社会文创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共征集作品434组,作品种类囊括曹魏文化类、非遗类、许昌礼物类等多个类别。

经过大赛初评,共有170件作品进入复评阶段。复评参评作品围绕“创意文旅 豫见许昌”为主题进行创作,“国家脊梁”、“中流砥柱”等创意作品结合抗疫进行创意设计,紧扣社会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具有重要的社会价值。经过复评,87件作品脱颖而出。

下一步,市文投公司将结合复评结果,启动大赛评选网络投票,做好最终作品评奖,同步启动新系列“许昌礼物”评选,推动大赛成果转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