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我市文化旅游产业上海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时间 :2020-11-04 10:36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上午,我市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松江区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河南省政府驻沪办事处主任助理周鸿晓,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冉高垒,许昌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许昌市政府驻沪办主任陈震及70多位嘉宾和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达62.3亿元。

推介会上,冉高垒向广大嘉宾和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许昌文化、人文资源,深度推介许昌、并发出邀约;孟照阳推介了许昌市12个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法丽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国际创新服务中心、上海创图科技有限公司等签约企业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我市招商宣传片,客商们对我市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为我市投资项目描绘了美好蓝图。

据悉,此次活动签约的6个项目,包含魏都小镇、文旅娱乐、戏剧小镇、数字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个。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