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企业入驻工作取得新进展

时间 :2021-02-01 09:50   作者:   阅读次数:

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园成立以来,市文投公司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活动,广泛联络多家企业和机构,产业园企业入驻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截至2020年12月底,园区共有75家企业入驻。其中,2020年引入企业31家,带动就业人数近300人,新增纳税额316.44万元,当年完成示范区前三年600万既定纳税额任务的50%。

下一步,市文投公司将重点结合推进全国知名产业服务平台猪八戒网许昌数字经济服务中心落地园区,加速文旅企业聚集,带动文旅创意产业园的发展壮大,全力推进线下产业园区的体量增大。在优化完善文化产业虚拟园区与猪八戒网的融合运营的同时,组建专业服务团队,举办更多内容丰富的园区活动,围绕企业需求开展系统的园区服务,形成一站式服务体系,提升园区服务企业的能力,吸引汇聚更多企业入驻,促进园区良性运营、健康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