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钧官窑”精品展在沪举办

时间 :2021-04-21 16:25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9日,由上海市虹口区文化和旅游局、河南省许昌市文广旅局主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钧官窑”精品展在上海市虹口区抱朴美术馆举办。展览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慕名前往参观,有效推动了钧瓷文化的宣传传播,充分展示了许昌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作为深化豫沪文化交流合作有益探索的具体举措,旨在加强豫沪两地文化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我市钧瓷文化走出去,擦亮钧瓷文化名片,展现许昌深厚文化底蕴,提升许昌文化品牌影响力,宣传城市良好形象,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共推两地文旅项目的交流合作。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进一步加强豫沪间各种文化交流合作,为开创豫沪文化交流合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