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市文广旅局召开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招商筹备会

时间 :2021-05-10 09:1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做好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文旅产业招商工作,4月3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招商工作筹备会。市文广旅局局长孟照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崔清立主持,各县(市、区)文广旅局(社会事务管理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一季度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尤其是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文旅产业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照阳强调,文旅项目是支撑文旅产业发展的基础,三国文化旅游周是我市重要的文旅活动之一,各地要提高认识,举全局之力,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推进和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培育一批龙头项目,打造一批精品项目,争取在三国文化旅游周上大放异彩,为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