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禹州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文旅融合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 :2021-08-02 16:41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下午,禹州市文旅融合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广电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局相关股室、扶贫办、有线电视台负责人及全市32家旅游企业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广旅局副局长张伟红主持。

会上,张伟红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14家A级旅游景区、7家旅行社法人社、7家旅行社分社以及4家星级酒店,分别从自身发展、现状分析、存在问题、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对禹州旅游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

针对涉旅企业代表提出的禹州旅游地接、食住行游购娱等基本要素保障、旅游线路编排、整体宣传推介、文保单位、非遗产品与旅游深度融合、文创产品打造以及文化内涵的挖掘与表现形式、发展夜游经济等问题和建议,张伟红从如何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讲了几点意见: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清文旅产业发展定位,扛起文旅产业发展重任,依托我市丰富文旅资源,打造文旅工作新亮点。二要理清思路,凝心聚力,着力打造禹州旅游地接市场,为家乡旅游事业添砖加瓦。三要多方共进,形成合力,全力促进我市文旅产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禹州市文广旅局分别向参会旅游企业发放了禹州旅游宣传宝典、一日游二日游旅游线路彩页、折页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号召旅游企业充分发挥旅游中坚力量作用,积极宣传推介禹州旅游资源,齐心协力让市民和游客享受全景禹州、全域旅游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