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我市7家单位被评为河南省第四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

时间 :2021-10-26 11:23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我市河南鑫亮源实业有限公司、许昌花都温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鄢陵县唐韵生态旅游有限公司、鄢陵县五彩大地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许昌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许昌万里旅行社有限公司、许昌万里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被评为河南省第四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

2020年4月接到省文旅厅《关于推荐申报第四批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通知》以来,许昌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动旅游企业申报,指导申报单位高标准完善创建资料和基础设施。经企业申报、县市审核、省厅研究,我市许昌花都温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获得全省第四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为推动旅游标准的宣传、贯彻和实施,促进旅游品牌培育、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发挥标准化工作在提高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中的作用,提升旅游企业建设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