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公益助企惠民 直播“许”你好品

时间 :2022-06-27 17:17   作者:   阅读次数:

由许昌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广旅局、市商务局、许昌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为期一个月(6月12日至7月12日)的“助企惠民 许品出圈”2022中国?许昌直播电商节暨“许君以昌”电商短视频大赛拉开序幕。

此次直播电商节包括助农公益直播、品质品牌直播、跨境产品直播、“许君以昌”电商短视频大赛四部分、八场直播活动。第一场主题为“助农”,直播活动已于6月15日圆满结束,共计直播73分钟,约13万网民进入直播间点击浏览;6月18日举行的第二场直播安排在许昌万达广场、许昌三家电卖场进行。剩余六场直播即将陆续举行,涵盖许昌特色农产品、文旅文创产品、汽车、家电等多个领域。活动结束后,将在许昌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颁奖晚会。

“助企惠民 许品出圈”许昌直播电商节是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助推企业电商化转型,宣传推介许昌品质好货、品牌好货,拉动许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大力发展电商产业、加快线上线下销售有机融合,必将推动许昌特色优势产品更具广阔市场、更具机遇潜力、更具竞争优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