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三国英雄 · 争霸许昌”电竞游戏大赛动员会

时间 :2023-03-30 10:06   作者:   阅读次数:

“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许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新的一年谋定了“蓝图”。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推出“三国英雄·争霸许昌”——“移动杯”电竞游戏大赛,助力文旅企业恢复发展。3月29日,组织市辖区100余家网吧业主召开电竞游戏大赛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部署阶段重点工作。

此次电竞游戏大赛秉承“促消费、兴文旅、展形象”的工作理念,由市委团委、市文广旅局主办,市移动公司、市网吧协会承办,组建“百家电竞、百支战队、百个站位”。电竞游戏大赛分海选、晋级赛、决赛三部分,每支战队5人。大赛设冠军、亚军、季军、优秀奖,冠军奖金10000元,亚军奖金5000元,季军3000元。

电竞作为链接Z世代的重要抓手,拥抱新兴文化,成为商圈链接消费者的突破口,已逐步成为推动经济复苏,重启文化交流的新动力。此次电竞赛事不仅有利于商圈消费增长,让游戏回归电竞,让电竞回归主流,更助力许昌电竞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年轻群体的文旅消费,带动经济链条复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