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乐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省级荣誉

时间 :2023-08-14 11:0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发挥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基地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巧媳妇工程、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2023年,河南省妇联认定了100个基地为河南省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建安区妇联推荐的河南乐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类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

河南乐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乐佳生活美学农场)于2017年10月在许昌市建安区东部养生产业园区落户,项目占地面积650亩。

农场建设秉承分享美、传播爱、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理念,以幸福千万家庭,造福一方百姓为愿景,围绕农旅+教育开展青少年农耕文化展示,劳动实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致力于实现自然教育、美学教育为一体教育综合体。实现农旅与教育的高度融合,以生活美学为依托,以农耕文化为基础,着力构建一个跨越新型城镇化发展,多领域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共融共生的生态美学空间,项目在运作中突出公益性、开放性、安全性、创新性、趣味性、成长性,着力打造一个一二三产融合的全国模范基地,为乡村振兴助力。

农场自身发展的同时,以文化带发展、以发展带经济,积极带动周边共同发展,振兴美丽乡村。建有以葫芦种植与研究相结合的研学教育基地,有集展销和研学为一体的葫芦博物馆400平方,吸引了国内大批的葫芦爱好者和研学团队参观学习。每年在农场务工的农民不少于380人,其中妇女占比88%,发放农民工工资超过300万元,直接带动农户120户以上,除多人在农场长期就业外,针对扶贫工作,安排贫困人员就业30人以上,带来各项经济收入32万元。建立美食商业街,招纳商户50余家。有力带动了五女店镇的农家乐、绿色采摘、休闲垂钓、花木培养与观赏等一体的立体式乡村旅游,附近产业接纳游客达60万人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