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许昌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3-12-28 15:56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为推动许昌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激发企业发展潜力,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人大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艳伟出席会议,市文广旅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及重点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全市重点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艳伟指出,召开本次会议是为了传达贯彻省、市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下一步提升工作。各县(市、区)要坚决贯彻楼阳生书记在全省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市关于加快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市产业基础、产业集聚、地理位置等方面优势,加快推动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推动许昌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厚植新优势、汇聚新动能。

牛艳伟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坚定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历史久、基础好,但规模小、创新弱,适逢纺织服装行业处于转型升级、提质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宏观政策与郑州都市圈获批将为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带来新机遇;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推进产业链的培育壮大。优化产业结构,推动技术革新,加强招商引资,延长产业链条;三是强化服务保障,营造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企业服务,打造优势企业与产业集群。

会议由市文广旅局三级调研员李伟杰主持。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谭宗武传达了全省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精神,鄢陵县汇报了辖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企业代表河南省禹州市神禹纺织有限公司、许昌瑞翔鞋业有限公司、鑫正戏剧用品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