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产业发展

曹魏不夜城即将开放

时间 :2024-01-17 16:25   作者:   阅读次数:

近两年许昌成为了新晋“宝藏城市”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探索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胖东来和三国文化曹魏古城、春秋楼、曹丞相府都成为游览魏都的必到打卡地1月18日魏都旅游将解锁新地图打卡地+1!全新游览区域——曹魏不夜城即将开放!

曹魏不夜城坐落于许昌市魏都区曹魏古城内,位于曹魏古城和曹丞相府景区之间,总长500多米,包括衙前街和魏武广场等区域。项目规划占地约1.6万平米,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打造许昌旅游的新名片。

曹魏不夜城项目将曹魏文化和许昌特色完美融入市井文化,通过一步一景的电影级置景和沉浸式演艺方式,打造出精致国潮风的特色楼牌和演艺舞台,街区两边近万盏曹魏汉风特色灯笼,以及24组灯光秀设备,为游客提供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官盛宴。

项目最大的亮点在于静态的景观设计和动态的演艺打造完美结合,将有9大特色舞台呈现全天100余场演艺,与场景完美融合。

曹魏不夜城解锁后将与古色古香的南城门、南大街关羽秉烛夜读的春秋楼曹操总理国政的丞相府组成内容更为丰富的魏都旅游打卡片区为2025年建成以魏都区为主要依托的三国历史文化名城协同出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