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许昌市文广旅局2019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 活动预约报名征集

时间 :2019-10-24 17:2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我局定于10月30日,举办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0月30日(星期三)上午

二、开放内容

1、参观许昌市博物馆,了解市博物馆的管理运行情况。

2、由专人介绍和展现我市文博工作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创新成果和联系方式等内容。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8日上午12时前

四、报名对象

在许昌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许昌人和关心许昌文博工作的非许昌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wgxjmxj@163.com,也可致电2965852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并在许昌文化网及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众号公示。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