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征集系列——2

时间 :2020-03-31 16:38   作者:   阅读次数:

吕宏建,男,1985年6月出生,2003年12月入伍,2005年9月入党,本科学历,2018年10月由部队转业到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现任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一级科员,负责支队人事、党建、纪检等工作。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正在全面打响。原本计划春节期间带妻儿回武汉探亲,但面对武汉严峻的疫情和支队承担的艰巨任务,该同志顾全大局,舍小家顾大家,毅然退掉了回家的车票,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主动请缨与队友们奋战在执法巡查第一线。在执法巡查期间,针对公务用车春节期间封存使用受限的情况,采取市场执法检查使用私家车、电车、小绿车或者步行,冲锋在前,深入一线,守土尽责,冒着传染风险和生命危险,暗访巡查,为战疫情、保安康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发生疫情以来,加班加点上报疫情各类相关材料,做好上下沟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自愿交纳党员定向支持抗击疫情党费,支持武汉市抗击疫情。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白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按照“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全体同事一道,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领导及同事的充分肯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