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征集系列--4

时间 :2020-04-22 16:40   作者:   阅读次数:

魏大公,男,1991年4月出生,2008年12月入伍,2013年6月加入党,自2019年11月转业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以来,不忘部队教导,保持本色不变、初心不改,坚守“正”字,传承“勇”字,牢记“慎”字,脚踏实地面对新工作,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

在接手政策法规室的工作后,积极配合各大队工作,主动加班完成支队“权责清单”录入工作;在年底的许昌市文化市场考评中,配合支队完成考评材料汇总撰写上报工作;面对专业性强、覆盖面广、条款繁多的执法条例,主动购买相关书籍,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以来,该同志坚持线上办公和实地检查为一体的工作方式,每日汇总支队检查情况并及时上报市文广旅局执法监督科,完成了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春节期间工作总结、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关于促进春节期间市场检查措施办法、关于文网卫士监管系统协助许昌市启动网吧疫情管控的通知等材料的上报,同时坚持对文化市场暂停关闭情况进行检查;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自愿交纳党员定向支持抗击疫情党费,支持武汉市抗击疫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