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征集系列——1

时间 :2020-03-24 16:34   作者:   阅读次数:

李淑君,女,1971年7月出生,2004年12月入党,本科学历,现任文物市场大队大队长。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于学习,工作努力,以身作则,发挥自身优势,出色完成了文化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在抗疫第一线。除夕是春节假期第一天,上级临时通知要求各娱乐场所、电影院和网吧暂停营业,为了落实各场所关闭到位,使用私家车、电车等方式,模范带头,冲锋在前,深入一线,守土尽责,冒着传染风险和生命危险,跑遍了所有管辖的经营场所,耐心给经营户讲解利害关系,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使他们积极配合,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战疫情、保安康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该同志家在郑州,原计划是一家人要在郑州过年,但疫情来临,她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自愿留在许昌,取消所有春节假期,坚持奋斗在抗疫第一线,做到疫情不退她不退,随叫随到,随时处置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响应支队党总支倡议,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带头宣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政策要求,及时传播科学预防方法,通报官方发布的准确信息,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起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