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春秋楼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红色主题教育

时间 :2019-07-03 10:05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七一前夕,许昌春秋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长葛市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缅怀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习仲勋同志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

来到旧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仔细参观“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的各个展厅,集中观看了“习仲勋在长葛”记录片和“习仲勋革命生涯图片展”,瞻仰了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身体力行深入基层一线实事求是调查研究的感人事迹,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始终将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无论身处怎样的逆境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为党工作,无怨无悔的高尚品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为春秋楼文物保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