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7-10 09:48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七一”前夕,市图书馆组织在职党员到解放军驻许某部旅史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并了解了该部从革命战争时期到新中国建设各个时期的光辉战绩和发展演变历程,特别是该部“杨根思连”是我军军史上第一支以英雄名字命名的连队,连队的“三不相信精神”更是让大家深受激励和鼓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目光坚定、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入党仪式的庄严神圣,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英雄先辈牺牲奉献精神的敬佩之意油然而生,也深刻领悟到了革命烈士的高尚品格和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