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学习会议

时间 :2019-07-29 15:48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局2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学习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在充分征求党员意见后,机关党委对局机关党支部进行了划分。新划分的两个党支部分别对支部委员进行了选举,并对支部内部党小组进行了划分。

选举完成后,局派驻纪检组长李俊涛围绕《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责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度的解读:一是派驻监督的意义和职责;二是扛稳做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此次学习会议让全体在场党员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支部、党小组划分为契机,继续认真履责、加强学习、克己奉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的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