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鄢陵文广旅局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19-10-22 17:3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鄢陵县文广旅局党办和党支部委员赴信阳市新县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到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参观。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副局长宋占勇讲话指出,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要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就要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添砖加瓦;就要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惠民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