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微信”为载体为疫情防控增砖添瓦

时间 :2020-02-25 15:02   作者:   阅读次数: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市文广旅局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微信群”以“我为疫情防控做些什么?”为主题,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征集好故事、好想法、好点子。

机关党支部32名党员用质朴的话语表述自己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的事情,对当下文旅企业的复工复产和今后文旅产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讨论,发表意见和看法,以此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下一步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市文广旅局这一沟通方式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文广旅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市文广旅局广大党员还通过微信交流的方式缴纳了“定向抗疫党费”。全系统260多名党员共缴纳82005元,用于武汉和河南的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