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鄢陵县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 :2020-06-05 11:28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党员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确保反腐倡廉工作全面落实,5月21日,鄢陵县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长王春彪出席,派驻检监察组组长王志强,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实施工作方案》,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王春彪就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2020年“1+8”制度要求,忠诚履行职责,切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业务工作要更严谨,要认真理清风险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二是作风纪律要更严肃,严格落实签到、请销假制度,对无正规证明、无批准擅自离岗人员严肃追责;三是生活情操要更健康,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饭不吃,塑造清清爽爽、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形象;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真部署、真落实、真检查、真整改,将工作责任压实到各股室和二级机构,传递到每名干部职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王志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要扛稳主体责任,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从严从实履行监督职责,提升监督质量效;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擦亮“清廉鄢陵”名片;五要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

最后,王春彪局长以“讲学习、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讲规矩,以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文旅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