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8 09:5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促进文旅融合发展,7月1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誓词永记心。在禹州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前,市文广旅局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穆,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凯利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通过宣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大家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政治生日齐祝贺。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为7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一起过“政治生日”,书记分别给他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其他党员一起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祝福,7位同志非常感动,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纪念,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红色教育颂党恩。机关党员到河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曹沟八路军抗日纪念馆进行了专题红色教育。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参观学习,广大党员重温历史进行红色教育,坚定了初心使命。

文旅融合创新篇。组织机关党员到禹州温博钧瓷进行文旅融合调研。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加钧瓷传统开窑仪式,参观钧瓷艺术展览馆,现场观看钧瓷制作过程,亲手体验手拉坯,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了文旅融合,增强了文化自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