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豫”学习“豫”出彩——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29 10:17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直工委工作要求,7月17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直单位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分四个部分展开:一是开展理论学习。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潘惠雄、张东起分别领学了《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胡五岳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增强党员对机关党建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组织答题挑战。现场组织市文广旅系统“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评选一二三等奖,并向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激发参与组织生活的热情。三是强化安全教育。按照市安委办要求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答题活动,集体观看《7.19义马气化厂爆炸案警示教育片》,帮助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四是进行“文明家庭”宣讲。市“文明家庭”获奖者、市文广旅局职工温志恒围绕“文明家庭”事迹和家规家训进行宣讲。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