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召开市直文广旅系统2020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8-03 09:59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30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市直文广旅系统2020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郭军政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组长李俊涛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市直文广旅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的三个层面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郭军政对市直文广旅系统2019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机关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好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工作要求。

孟照阳围绕市直文广旅系统2020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机关党建是什么、为什么抓机关党建、机关党建怎么抓、基层党组织书记怎么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如何落实等5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孟照阳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重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突出抓好精神文明创建、扎实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等7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要增强政治定力,健全责任体系,坚持率先垂范、严格责任追究,直面困难,抖擞精神、砥砺前行,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